路科验证新书的magic,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路桑,你的新书这个月该出了吧

路科编辑部的格局是与其它验证团队不同的:除了在技术订阅号上总发些让人摸不到头脑的软文外,还有本据说一直都在印刷中的验证专业书籍,再加上点钱就可以参加SOC验证的精品小班培训。倘若大家稍微上一点心,还是会发现路科验证还是一个很良心专业的团队。

小编从去年3月起就到学校旁边的路科编辑部勤工俭学,专门写一些没营养的软文。平时没有什么失职,但也总觉得有些单调无聊。只有路桑到了编辑部,才可以笑几声,所以至今还记得。

“路桑,你的新书这个月该出了吧”,他不回答,又转头对我说,“给我发一篇软文,并且给留言中点赞前两名送书。”便排出九文大钱。 我们又故意喊道:“你上回说要送粉丝的两本书怎么办呢,是不是准备赖账了!”   路桑瞪大眼睛说:“你们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 “什么清白?我昨天亲眼看见你的书才刚起个头,被编辑吊起来打。”路桑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送不出书来不算是骗……是延误!……写书人的事,能算是骗么?”  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平时上班太忙”,什么“回家要陪大蒙小蒙玩”之类的,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编辑部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虽然承诺送的书给不出来,但努力写书也是不可能的,只有偶尔发发软文说新书下个月出,才能维持的了现在的生活。编辑部里各个都是人才,编起谎话都一套一套的的,如此这样才又熬过了一年。

有一天,大概是清明节前的两三天,路桑突然把我们拉去开会说:“书已经在印刷了,4月份肯定能出”。我也才觉得,又该到忽悠一波观众的时间了。“所以,这次留言点赞的我们送几本书?” “按老规矩来嘛” “哦,那就两本” 说罢我就又记在便签上了。

“还有,你把以前说要送书的用户统计出来” 路桑又加了一句,这时我才惊觉,可能这回跟以往不一样,新书可能真的这个月要出了。

自此以后,我又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路桑。直到昨天的时候,路桑又突然给我们发了一张新书的照片。今天又叮嘱我说,一定要快点统计,把当时送书的信息确定下来,早点把书送出去。

到现在我想——大概的确新书真的要出了罢。

 

我们是真的要送书了呢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送书不兑现,迟早要玩完”

小编统计了一下微信公众号上送书的情况,我们一共在三篇文章中送出了五本书,分别是:

Verifier们,我们走!

Doater,听说你也爱敲代码

Verifier究竟算不算程序员?

获得送书资格的用户分别是:超小马平方Jason元磊YouKnowSp~emm..

稍后小编会在公众号后台与大家取得联系,在本周将把路桑亲笔签名的《芯片验证漫游指南》以及路科文化袋送出。

请在本文留言,摸着良心谈一谈,路科两年来与你共同经历了什么。我们会截止在4月24日中午12点,随机抽取两名留言的路粉,也会把书以及路科文化袋一并送出的。

 

路科验证助力IC名企求职

路科验证的公众号,《芯片验证漫游》专业书籍,路桑线下小班的三位一体教学和原创的芯片验证培训体系,再加上“眼到,手到,心到”的教学理念。相信会帮每一个渴望学习芯片验证的人搭起通往IC名企的桥梁。

验证线下小班一经推出就非常火爆,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尽早学习IC验证,为秋招打好基础,最终招收学员数超过预期200%。对于没有报上名的朋友们来说,也不用太遗憾,线下小班第二期也会在6月底开始筹划。

对于在外地上不到课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路桑将于今年秋季联合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两所全国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共同在中国大学慕课网上线SystemVerilog芯片验证大学课程。同时,路桑也可能会通过直播的方式,把线下小班的模式扩散到西安以外的其他城市,让全国的小伙伴们都能方便地“零距离”参加路桑的验证精品培训。

无论路科的怎么变,我们的初心和对验证的专业性都没有变过,衷心希望越来越多电子相关专业的朋友们可以参与进来,并通过路科的专业培训后成功进入全球知名的IC公司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陕ICP备180033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