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fier们快到碗里来,DVCon中国大会即将召开

DVCon2018中国大会将在4月18号迎来第二届,如同DVCon在美国、欧洲、印度等地的会议内容,你可以获取新的设计和验证技术,最新的技术趋势,与来自全国各地不同IC设计企业的工程师们分享项目实践经验。

今年的大会上你可以听到来自于Mentor、Cadence、Synopsys三家基友公司的keynote开题报告(划重点,往往这三家报告中的行业趋势对于你的技能树选择有指向性作用,涨薪涨薪)。在接下来的指导环节,可以了解最新的便携式激励标准(Accellera),从ARM公司那里学习到虚拟建模的高级应用,从Mentor那里了解到ISO26262不同于其它的验证策略,还有基于Synopsys Platform Architect的性能评估及优化方法。

当然,还有演讲环节和海报展示环节,形式验证、模拟与仿真、动态验证、性能与低功耗等等验证主题应有尽有。

路桑也应邀在大会演讲环节做关于系统监测方案的主题演讲,如果想来打卡听讲的同学就早一点订票吧。不到一千的注册费买不来上当,买不来失望,收获的都是书本上不会有的秘笈,千真万确!

3月16日之前注册的verifier们将享受早鸟票960RMB。早期的鸟儿有虫吃,要买票的可以点击文章左下方【阅读原文】。别忘记拿这条消息告诉你们的老板,本着给公司省钱的态度,让老板们早点给大家买票。否则——验证提高不了的锅就让他们去背喽。

最后路桑诚恳地说,我也是花钱买的票,想问我要票的路粉们我宁可给你们送书啊。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陕ICP备180033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