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Pro春季班普遍学撑了,秋季班7月报名你还敢来么

今年V2春季班开班以后,同学们的学习信心保持着高涨,一直维持到了课程结业。今年春季班课程学习的进度在V2.1模块结束以后,我们开始推出了当时号称“加量不加价”的V2Pro增量课程,从DVT Eclipse工具的使用、覆盖率驱动验证管理流程、TBA测试平台自动化初级应用、寄存器一致性解决方法最后再到验证回归工具应用,把大家在进入公司以后能够接触到的绝大多数标准化验证流程全部代入。
就这还没有结束,我们还为了社招转岗能够有更硬核的项目简历,又增加了一个虚拟模块项目,并且依然遵循课程设置的习惯,分阶段分难度将虚拟项目也按照功能描述、验证计划、环境构架、功能覆盖率定义、测试用例实现、脚本准备和最终的回归管理,做了整整一个模块验证的闭环流程
我们当时升级V2的动机是为了解决社招转岗同学简历上的项目环节以及更完整的验证标准流程,却不曾想到这一扩容,竟然将原有的130个课时扩增到了180个课时,单从内容上面就增加了40%。也因此,课程的时长从过去的4个月,增加到了现在的5个月。
原来用来备课V3的时间,今年春季全部用来升级V2Pro。在刚刚过去的一天,我们还上线了最新的一节有关验证回归工具应用的视频内容。
呼,明明距离V2秋季班开课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V2春季班也才刚刚结束,我感到放松的时间可能不超过1天,因为昨天为止,我们完成了V2Pro的所有升级内容,到明天也就是7月1日开始,我们又要进入秋季班的招生流程了。
促使我马不停蹄做这么多输出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企业端的用人需求并没有因为人才招聘短缺的情况而下调明显,只能理解为,应聘者多了更多的面试机会(企业在支付招聘成本和时间成本),但也因此需要与更多的应聘者共同竞争一个好的岗位。
今年秋招的提前批目前看来是有点寡淡的,还没有听到多么浮夸的offer,也有不少同学下调了心理预期(不少人都在问海思今年会不会不招应届了?),即便如此,也依然不能解决目前IC就业市场的需求和求职的矛盾现状——企业都在喊人难招,但愿意投入精力培养新人的成熟公司还是比例较少;学生都知道应届待遇上调,但愿意接受企业用人标准也在上调的也还是比例较少。
从18年春季班开始,V2就一直保持一年两期班的精品授课模式,不比学员的数量,但求学员的学习满意度、结课率、技术提高、知识稳固、业内认可、口碑传播。直到现在,我们也不像是一家商业培训机构,或者我们根本就不是一家商业培训机构,所有商业和资本的动机都排在我们课程服务第一的背后。
这就也不难解释,单独凭借炸裂的口碑,我们广泛招收了(名单很长..)来自北大、复旦、上交、浙大、中科大、东大、电子科大、西电科大、香港理工、香港科大、台湾大学、南大、南开、天大、中大、华科、西交、哈工大、华工、北航、山大、川大、合工大、同济、华东理工、大连理工、福大、北理、北工大、西工大、吉大、中南、湖大、重大、郑大、北交、武理、西南交大等绝大多数微电子示范院校和一流大学的学员,也吸引了来自全球著名学府包括美国的哥伦比亚、莱斯、弗吉尼亚、纽约大、罗切斯特、南加大、普渡、南卫理工、乔治华盛顿等,英国的帝国理工、布里斯托、谢菲尔德,德国锡根,瑞典皇家理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澳洲墨尔本、皇家墨尔本理工,新加坡南洋理工、国立,日本早稻田、筑波等。
至于已经在职报名的,以及转岗到验证岗位的所在业内IC公司就不胜枚举了,处于为学员们保密缘故,我们就不在这里展开了,不过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国内几乎在IC各个产品领域有声望的公司,目前基本上都有我们的学员。
单凭这份不断扩大的名校和背后名企的清单,也是对于V2Pro这门课程的肯定。好背景的同学,和好公司的员工,向来眼光都是挑剔的,也常常是具备鉴别力的,每期班跟着他们一路走过来,真得是被他们的精力、求学的精神所打动,随着海外不同时区的同学的加入,我们的学习社群常常是24小时连轴转的,总会有问题出现,问题也总能得到解答。
如果说课程的内容质量是基础,那么好的学习社群氛围就是精神的buff,那种不同角度的技术问题、每周都有人分享的求职面试、优秀学员的在线分享,总能紧紧抓住学员,让他们在这五个月里,保持着学习的紧迫感。
在这种积极现状的背后,其实我们每周都会有插班生,每周也会有人在作业打卡的时候掉队,每期班也总会有一批人因为学校科研、工作项目、家庭琐事等原因没有结业,但路科一个为学员所称道的超棒学习体验就是,每个人都有一次重修的机会,可以在新的一期班跟着新班、新同学再组队把课程刷一篇,没有结业的同学可以接着这次机会把课程啃下来,已经结业的同学可以随着进入工作岗位再把课程内容和实际工作对照着复习巩固加深理解。
说了这么多,竟还是把这期文章的标题给忘了,没错,我们今年V2Pro的秋季班将在8月16日开班,而目前已经开放了报名渠道。你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当然,你在报名前如果联系momo小姐姐,如果报名及时,那么你还可以获得优惠。

 

扫描momo微信咨询课程

现在报名就可以提前开始课程的学习,无需等到开学再开始,这更有利于你提前预习,掌握课程的知识结构,等到开学以后可以跟着班级每周完成实验(容量超饱和,学习有爽感)。
如果你不知道V2Pro相比于旧版的V2有什么变化,那么你可以先看看下面这篇文章的链接,总之一句话,多出来的40%的内容包括虚拟项目在内,会让你更上一个台阶,公司会对你“招之即战”的能力瞠目结舌的..
新课发布| 升级后的V2 Pro相比于旧版V2的优化逻辑是什么?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陕ICP备18003383号-1